Saturday, May 25, 2013

神呀,请你永不放手


今天,我深深地感受到恐惧。
不是居高症,而是害怕我生命不再是为神而活了。
我不想在世界上天天过着没安全感。
不想看到自己和家人吵吵闹闹,闹翻天。

感谢神,把我从执迷不悟的生活中叫醒来。

但是神呀,我这脑子容易忘记对你成今做过的每一件承诺。
你能帮我牢牢的记住与提醒我吗?

你用了这首诗歌,打动了我的心。
让我想起我是怎么的伤害了你的心。
因为我嘴没放干净,今天所对爸爸说的一切伤了爸爸的心。
神呀,你也很难过吧?

我知道我的心是很丑落的。
我怎能批评他的过失?我没有资格。
我祷告,我们不会落入少了关怀的态度。
不会因为心烦,不甘愿,发脾气,而忽略你给我们的自我控制。

请你永远永远的捉住我们的手,永不放手。
奉耶稣的名祷告,阿门。


O LORD YOUR TENDERNESS
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rTRxkLfm9U)

O Lord, Your tenderness
Melting all my bitterness
O Lord, I re-ceive Your love
O Lord Your loveliness
Changing all my ugliness

O Lord, I re-ceive Your love
O Lord, I re-ceive Your love
O Lord, I re-ceive Your love

No comments: